nonono!!!

【请看介里!】

1北极圈cp蹲坑者寻同好!寻小众同好!

2不会说话更不会写字 词不成句句不成章 狗屁不通 只能写点短不拉几的东西,写渣了请您一定要骂我!!!揍我!!!污染您眼睛请您举报我!!!ballball您!!!没有底线!!!求喷!!!

3补药碧莲

因为坑冷没有粮,所以决定自产粮喂饱自己QAQAQAQ于是写了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又想找同好决定放上lofter,求喷求揍

三分钟热度,迷影非影迷,滚圈拜女神,祖云达斯极端球迷

【梅林传奇Merlin】【Adult Mordred/Young Mordred】【短】

【求看俺简介!】【渣】成文于2018.04.01

notes:悄咪咪一波贺生!沙沙又肥一岁啦!鱼人节快乐!

文渣又来污染乐乎了噜!失眠的朋友来瞧瞧呗我写的东西药效可好了!还是没有营养的短篇与奇烂的梗请大家喷我!!!(然鹅并没有人会看

上一次看merlin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囧~

伪架空,成年Mordred称Medrawt,幼年Mordred称Mordred

——————————

光影人


薄暮紧贴着建筑高楼,在它身上轻轻摩擦接连吞噬掉一扇一扇玻璃窗。薄暮从潮湿的下水道中溢出,从幽暗的烂尾楼中蔓延,恣肆横行于城市森林。不久城市就被泼上了一层墨。

Medrawt的嘶哑被萧萧秋风打散,散落入夜幕。

他靠在一只路灯下,望着稀落的车流给了秋风霸道驰骋的机会,它搅动着午夜残余的霓虹,拨乱他脸上的灯光,在影子间来回戏谑。

“嘿,你可以听到我么?”

Medrawt脸颊的红晕也随着思绪一惊,恍顾四周,并没有会说话的东西。

又是一股强劲的游乐者,跌转在街道墙壁间,向Medrawt扑来。他忙把头别过顺风向,边吐出一个寒颤。

Medrawt砸砸嘴,脸上的红晕又泛起来了,占领至鬓角。“真是不好意思,我又喝多了。”苦笑,他就像亚当与夏娃捧到嘴边的那只诱人禁果。

“我在这里,右边,你的影子里。”

Medrawt故作呆意蹲下,撩上小黑卫衣的袖子,沿地上影子下的的石纹到处戳了戳,“是这么,还是这,戳你疼不疼?”

“不疼。”

“不管你哪来的小屁孩,别逗我了,也不用你从后面那垃圾桶出来,有够晚的了快回家。”

“已经很久没有人能听到我了。”

“好吧,那你待在那垃圾桶后边多久了?”

“我不知道,这里没有时间,我也看不到你说的什么垃圾桶。”

Medrawt抬头,与镶嵌在夜帘上的星粒对视一眼,低头,盯着自己的影子,它被灯火拉得好长,它在风中摇曳,而他那双明澈的眸子似乎试图在把星星点点转印到它身上。“还不肯回家吗?你这样垃圾桶都尴尬。”

没有回话。

“你叫什么?”“Mordred”“好巧,我是你的威尔士语Medrawt”

“好了感谢你陪我聊天,我累了,换块地靠去。”Medrawt扯扯衣袖,拍拍卫衣上的尘土,边向前方十字路口走去。

“因为我驾驭了尼亚德魔晶,他们才把我关在这里,”声音一直跟着他,“是他们害怕我。”

“你就图乐子觉得戏弄人很好玩么?这么说你可是圆桌骑士?天下重名重姓的人多了,可我没想到还有这么中二的。”

“还有驾驭尼亚德的明明是Merlin吧。”Medrawt加快了脚步,接近十字路口。

“如果你想离开我,你做不到,这里没有空间。”

红灯。

Medrawt伫立住。“那你现在是要找你老妈Morgana,还是你老爸Arthur?”

“不知道,感觉我已经找了他们好久。

“别找了,”Medrawt哂笑,“别找你那个爹了,我也是我母亲私生的,反正他对我们……”Medrawt不想讲下去,眯起眼,想去抚平心中的沦涟。

“小鬼,那我陪你聊天好了。”

绿灯。

“我不想聊天,我想出去。”

“那你可说说怎么出去?”Medrawt停在斑马线中间。

一阵风,一辆轿车从Medrawt身后疾驰过,差点把他卷起来。

“嘿!你碾到Mordred了啊!”他朝远去的风吼道,他的影子被贴上了轮胎的碾痕。

Medrawt继续向前,停在一家已打烊的杂货铺旁,转入旁边一条小巷。“你看我在这养了一只猫。”

杂货铺旁的霓虹灯管照出了一个躲在黑暗中的鞋盒子,除了盒上的灰尘在光澜中跃动,盒子没有其他动静。

“噢不好意思,它今天没来。”

Medrawt顺着红砖墙蹲下,蹲入墙的阴影中。

“不,它昨天也没来。”他坐下了,无力支撑身子。

“前天呢?”

“前年也没来。”

Medrawt把头靠在墙上,“它的盒子早被环卫工人清理了,我换了好几个。”

“我最后一次见它,在旁边路上,扁了。”

Medrawt脸蛋有些发烫,他像是没有什么精力再去说话了。他闭上眼,微仰头靠住墙。

“你变热了。”

Mordred能感受到。他想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他好久有没感受到生的气息,自从遇到Medrawt,似乎一切都敏觉了起来,生气慢慢在他身上绽放,他又开始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世界的存在,可又似乎还是那么远。他决定努力一下,伸出手。

Mordred触到了Medrawt的棕卷毛,一点糙间带着一点软。顺着他的发丝在手指上卷动,一圈一圈,又仔细搓摩那一小撮,一丝丝分开躺在指尖。

“嘿别弄”

Medrawt把头别向黑暗处,右手一下就抓到了从黑暗中伸出的那只手,轻轻捏了捏这白皙幼嫩的掌,把Mordred的食指拉到唇上,让他沿着唇纹游曳,勾起一丝丝肉。

“嘘”

Medrawt坐起来,微微倾前,微微亲吻Mordred的柔软掌心,又偷偷用舌尖向心戳了戳。

Medrawt睁眼,也放开了Mordred,缓缓站起,回头朝着影子,

“走吧,我带你去玩。”

Medrawt一眯眼,瞄准光的方向,朝那奔去。

晨雾氤氲着少年的稚气。


“来追我!”



评论(4)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