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no!!!

【请看介里!】

1北极圈cp蹲坑者寻同好!寻小众同好!

2不会说话更不会写字 词不成句句不成章 狗屁不通 只能写点短不拉几的东西,写渣了请您一定要骂我!!!揍我!!!污染您眼睛请您举报我!!!ballball您!!!没有底线!!!求喷!!!

3补药碧莲

因为坑冷没有粮,所以决定自产粮喂饱自己QAQAQAQ于是写了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又想找同好决定放上lofter,求喷求揍

三分钟热度,迷影非影迷,滚圈拜女神,祖云达斯极端球迷

【王牌特工2Kingsman】【Whisky/Galahad(Harry Hart)】【短】

【求看俺简介!】成文于2018.01

notes:没有粮的一对。期末考前无聊产物 无黄色内容还特无聊特别烂QAQ我对自己绝望了 真的不好意思污染搜索页.....ship感源于蛇叔ins上与脸叔的一张合照

——————————

 Last Night 
 
Harry止住Eggsy,“别,” 
Eggsy看看自己揪着的人,回头,满面疑惑, 
“其实他的罪不至于处死。” 
 
麻醉剂药效已过,Whisky发现自己刚从stateman会议室中被押出,双手被铐反扣背后, 
“老实点。”Eggsy有些不耐烦, 
“我送他过去吧,你回去好好休息。”Harry拍拍Eggsy的背,压住Whisky的肩推着他向前。 
走廊尽头是一间房间,简洁——与Harry失忆时住过的那间一样,四面都是软绵的。 
“好好休息,” 
Harry双手猛将Whisky推入,Whisky趔趄几步没走稳,跪嗑在地上。 
“这是你人生中最后一个夜晚了。” 
“什么?”Whisky回过身来。 
“你明天就要被注射死刑。” 
“噢不我指的是…什么,你就打算让我这样子度过最后一夜么?” 
Whisky歪了歪脑袋,挣了一下手铐。 
“你看我甚至无法理正自己的帽子。”Whisky的牛仔帽歪斜着,遮住了他的右眼。 
“死人了,话还这么多。” 
“那好吧,最后感谢你从Eggsy手里……” 
Harry突然冲到Whisky跟前,正对着他,枪已上膛,顶在他太阳穴处。 
“我希望这件事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Harry咬咬牙,他已经十分不耐烦。 
“好吧,你看,”Whisky眼神撇向别处,无奈笑了笑,小胡子随着笑容跳起来。 
“你对他们是忠诚的,同样我也是,可我是有私心的人啊,人之常情不是么?” 
“而且我的私心,可大着呢,”Whisky咽下一口口水, 
“Agent Galahad,感谢你从Eggsy手中救下……” 
枪口直接被塞到了Whisky嘴里。 
“easy,就算我说出来,他们也不会对你怎么样吧?这是你的人之常情嘛。” 
Harry愤怒瞪着,是要把Whisky吃掉。他将枪收好,起身抖抖西装上的尘土,Whisky跪在地上猛烈咳嗽。 
Harry前脚迈出房间——可他没有及时顺上门———隐约感觉后脚被东西勾住。 
“ō hōō~” 
Harry下意识摸了摸钥匙, 
“你们天真的觉得一个有二十多年经验的特工会让自己处于无武器状态么?” 
Harry掏枪的速度还是要比Whisky挥鞭的速度慢太多,没等Harry触到枪,他的右脸颊已重重砸在地上,Whisky一收,Harry直接被狠狠拖过来。 
Whisky走到Harry面前,正正帽子,蹲下,与碎镜片后那只怒气满溢的眼睛对视。 
“我可要大摇大摆走出这了,你可不打算拦我么?”Whisky猛一收索套,刻意打过Harry左颊,留下一条血痕。 
“不,你不会走的。”Harry顿了顿, 
“从我见你第一面我就对你不爽,你一直知道的。” 
“你知道我是怎么看你的。”Harry的眼神软了下来。 
 
“哧——” 
Whisky抿嘴笑了,他摘下牛仔帽,轻轻吹去上面的尘埃,正盖在Harry侧面,帽子几乎遮住了Harry整个脑袋。 
Whisky向前跪下,凑近,掀起帽子,在Harry耳边轻语, 
“或许你是对的呢。” 
Whisky伸出舌头,触在Harry耳垂上,寻着血腥一路舐到伤痕处,让舌尖去搅动伤痕上破碎的肉,血丝缠住一粒粒味蕾,试图与舌进行交流。 
“呃啊……”Harry难以忍受伤口的燃烧感。 
他伸出左手掌住Whisky的后脑勺,猛将Whisky头一掰,直接让他的舌头进入自己的腔中,Whisky顺势躺下。 
Whisky的舌头钻入Harry的舌脉下,并试图将Harry的舌头顶起,让自己足以在舌下区肆意游走。另一者顺势缠住它,似乎在发泄自己的不满。 
Harry突然推开Whisky,左手摸到Whisky脸颊上,手心上的汗闷红了他的脸。摸向后颈,细细挑逗着Whisky脑后的黑鬃毛,搂住他的脖子,将他们的额头紧靠,呼呼喘出的热气直扑到Whisky面上。 
Harry右手抓住Whisky的左腕,引他去解开西装的一粒粒扣子,带着他从衬衫下潜入,抚上自己的胸口。 
“为什么我看了你这么久,你现在才回应我……” 
Whisky笑得意味深长。 
“你感受到了么……” 
Harry一下埋入颊下,疯狂亲吻Whisky的脖子,撕弄他的肉,Whisky将Harry搂得更紧。 
“我的这一夜你救回来的,所以是属于你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