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no!!!

【请看介里!】

1北极圈cp蹲坑者寻同好!寻小众同好!

2不会说话更不会写字 词不成句句不成章 狗屁不通 只能写点短不拉几的东西,写渣了请您一定要骂我!!!揍我!!!污染您眼睛请您举报我!!!ballball您!!!没有底线!!!求喷!!!

3补药碧莲

因为坑冷没有粮,所以决定自产粮喂饱自己QAQAQAQ于是写了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又想找同好决定放上lofter,求喷求揍

三分钟热度,迷影非影迷,滚圈拜女神,祖云达斯极端球迷

【喜欢轻吻快跑Plaire,aimer et courir vite】Arthur/Jacques

片名另译:Sorry Angle(《对不起天使》)

【球看俺简介】【极短】【极端渣】成文于2018.05.09

notes:占坑!扒了大半年资讯的年度第一大坑,球交流!

依旧是小学生看图写话水平。一丁点对已剧透情节(影院相遇)后发展的遐想

欢迎入坑vincent lacoste小鳄鱼~

—————————————

“嘿,你到底要做什么?循着我的我的脚步然后登堂入室吗?”

Jacques止住脚步,让暖绒绒的灯光裹住自己,试图自己不悦的颜色藏在散漫的光中。

“不好意思,”一撮黑毛从路口蹿出来,“被你发现了。”

“不,月光告诉我的。”

Jacques回头,勉力挤出一丝无奈来回应对面腼腆的笑容。

“你每天晚上都这样,粘着陌生人么?”Jacques疲惫着,眼帘渐渐垂下来。


“那我的影子可以跟着你吗?”

“这…我不理解你的乐趣在何。”

“我把我的影子剪下,你捧着可以么?”

“它太精脆了”

“那还是我跟着你好了”

“可你比它更精脆啊”

———

未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