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no!!!

【请看介里!】

1北极圈cp蹲坑者寻同好!寻小众同好!

2不会说话更不会写字 词不成句句不成章 狗屁不通 只能写点短不拉几的东西,写渣了请您一定要骂我!!!揍我!!!污染您眼睛请您举报我!!!ballball您!!!没有底线!!!求喷!!!

3补药碧莲

因为坑冷没有粮,所以决定自产粮喂饱自己QAQAQAQ于是写了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又想找同好决定放上lofter,求喷求揍

三分钟热度,迷影非影迷,滚圈拜女神,祖云达斯极端球迷

【爱宠大机密2】【Max/Rooster】短,当然是清水啦……

【渣】成文于2019.07.07

o///o谢谢你看到这里!内容非常无聊!渣渣又来老福特捣乱了><抱歉文笔真的渣自娱自乐苟且偷生……!以及这次是很想写英文对白但是怕让某些多事的人恶心。。

嗯哈哈谁不想嫁给帅狗狗rooster呢?

!!!关于rooster为什么要送红领巾(bandanna)给max———

——————————


“嗷呜———”

max对他与rooster同时收声的默契感到惊讶,他主动大笑了起来。面对着月光下抖着耳朵笑的max,rooster也由不住笑了。

“嘿…你愿意来我的卡车里坐一会么?”

“……为什么不呢?哈哈”

rooster一下用爪子抓住锈迹斑斑的红车架,灵巧地跳到主驾驶上。座位很宽,几乎能容下一只横趴下的狗。max还坐在车顶上,歪着头,俯视丈量高度,想让自己以一个干净而不失礼的动作落到副驾驶上。

“这里可真冷啊,对吧?”max打了个寒颤,又夹紧了耳朵。

“你会习惯的。我在这里过了这么多天”rooster面对着max坐下,两只前爪撑着起身子直挺着。

max趴下在座位上缩团聚暖,把爪子交叉搭在鼻子前。借着月光,无聊间他向上瞥到了rooster系在胸前的bandanna。

“你的bandanna…哇哦……在月光下比平时漂亮多了”

max缓缓坐起来,是想靠近这条诱人的bandanna。

“嗯…我可以摸一下吗?”

rooster右抓扒向前靠过去,让max用爪子捧起bandanna。max一边呆呆地端详欣赏着,一边用爪子戳戳上面的小白波点。

“哇哦……”

“它和你胸前白色的毛真配”

rooster被max说的有点害羞,干脆抬头望着被车架遮挡住的半个月亮。

max立起来半蹲着,左右摇晃着脚并伴随有哼哼唧唧,看到rooster还是没看过来,扫扫尾巴又耷拉下脑袋。

“可这里真的挺冷的啊…”

“好吧,你过来”

max兴奋地向右摇了摇尾巴,没来得及确认rooster的邀请就扑了上来,一下到了rooster跟前并把他往后撞了一截。

rooster平日这么一只威风凛凛的牧羊犬,这时没有对max热情的举动感到不快,而趴了下来让max骑到自己背上。

“还记得我早上对你说的吗,你承受不了我的重量”

max当然记得那不是“我”。

max当然也不想打破月亮前的宁静,他眯上眼睛去蹭蹭rooster的后颈,rooster温暖的毛马上就把他抱住了。他又向前伸去蹭rooster的面颊,让rooster放下平日的戒备,解开眉头。

max试着环抱住rooster,rooster在max怀抱中翻过身子躺在座位上,

max用爪子在rooster肚皮上的绒毛间晃荡着,又学着人的样子挠挠rooster的肚皮,rooster竖直的耳朵渐渐软了下来,看起来是放弃了自己的在乎的尊严。

max稍稍向前挪上去,脑袋越过rooster的爪子和肘要上去亲吻rooster。

白色的毛和白色的毛挤压在一起,蓝项圈被红围巾裹住。


rooster突然猛烈地推开max,max一脑袋砸在后面的方向盘上,为了不从座位边上滑下去以一个尴尬的姿势向四周撑扶着。

rooster抖抖身子站直身体并竖起耳朵,伸脖子向周围的空气嗅了嗅。

“有东西”

“turkey……”

还是turkey那双大圆眼出卖了躲在车车后备箱里偷看的它。

rooster愤怒地朝turkey吠了两声,turkey气鼓鼓地炸开尾巴又气鼓鼓地溜走了。

“那个…我想……万一这时候liam需要我呢?”

max踉踉跄跄从卡车里跑出来,跑下小山坡回到了房子边…


第二天,rooster在熟睡的max跟前放下了一条崭新的bandanna。


——————————

我的妈啊我都写了些啥……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